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內惟藝術中心

    內惟藝術中心

    座落於高美館園區西側的「內惟藝術中心」為高雄美術館、高雄歷史博物館、高雄電影館共同營運的全新館舍,打造新型態的藝文生活體驗。其集結三館特色,持續發揮高雄市專業文化機構的展示空間規劃與策展力,打造「既在地、又國際」的跨館、跨域的藝術典藏教育中心。

    在美好的「內惟藝術中心」可逛展覽、觀電影、看修復,亦能品設計、喝咖啡,透過落地玻璃窗賞內惟四季,度過美好的一天。內惟藝術中心,重新定義藝術、生活與空間的新可能,實踐「新形態藝術.生活」的想像!

    「內惟藝術中心」建築設計不同於與美術館本館向東,而是180度翻轉轉向內惟社區,為內惟聚落發展縫合城市的歷史紋理。更是啟動鐵路地下化後,揭開美術館全新的人文篇章。這座結合在地文化記憶與國際藝術視野的「內惟藝術中心」既帶動美術館西側舊街區都市更新契機,成為高雄鐵路地下化城市縫合過程中,最美的一段故事。

    (本文摘自「內惟藝術中心」網站)

    ◎座落位置: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
    ◎詳細資訊:內惟藝術中心https://www.nwac.org.tw (另開新視窗)
    ◎鄰近景點:兒童美術館、高雄市立美術館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內惟藝術中心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