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高雄市立美術館(內惟埤文化園區)

    高雄市立美術館(內惟埤文化園區)

    內惟埤文化園區座落於北高雄,佔地41公頃,園區包括有高雄巿立美術館、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、雕塑公園、人工湖泊、戶外音樂表演場、螢火蟲復育區、濕地沼澤區等,是融合了藝術、文化、創意、生態、教育的綜合性休閒園區,而高雄市立美術館為內惟埤文化園區經營主體,是南台灣唯一的大型公立、綜合性展覽美術館,於民國83年正式啟用,戶外雕塑公園矗立著不同風格的雕塑品,館內蒐羅本土重要美術品,定期舉辦國際性藝術展覽,規劃市民藝廊與創作論壇,讓市民融入美學世界,以介紹多元化的藝術,滿足南台灣民眾對於各類藝術的需求。另有專為兒童設計的「兒童創意美術館」與「兒童藝術花園」。

    高美館結合美術公園的設置,提供民眾一個多元生活園區,一年四季都可觀賞到豐富的植物生態,兼具著藝術、文化、休閒、生態。
    (本文摘自「高雄旅遊網」網站)

    ◎座落位置: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
    ◎詳細資訊:高雄市立美術館http://www.kmfa.gov.tw(另開新視窗)
    ◎鄰近景點:兒童美術館、鎮安宮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內惟埤_綠意盎然的散步道
      2. 內惟埤_內惟埤文化園區
      3. 內惟埤_市立美術館
      4. 內惟埤_有趣的休憩裝置藝術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