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壽山動物園

    壽山動物園

   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是南部最大的公立動物園,經過十個月的整建後,已於98年11月全面開放參觀,改裝後的嶄新面貌呈現在所有大小朋友面前,展示介面更符合動物的生態習性,大量採用玻璃圍籬,讓遊客的視野不受欄杆阻礙,能一窺動物的真實樣貌,並持續舉辦生態講座、夏令營、兒童劇場以及攝影展、夜遊動物園、票選最佳情侶等活動。

    園內分六區,亞洲區、美洲區、非洲區、靈長動物區、台灣原生動物區及新闢的「兒童牧場」,動線規劃完整,兒童牧場為國內動物園首見之牧場形式展示區,結合放牧式可愛溫馴動物,讓大小朋友們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之下能親近、觸摸及餵食動物,讓遊客在大高雄都會區裡,就能體驗牧場般的閒適氛圍與情趣。
    (本文摘自「高雄旅遊網」網站)

    ◎座落位置:鼓山區萬壽路350號
    ◎詳細資訊:壽山動物園https://zoo.kcg.gov.tw/(另開新視窗)
    ◎鄰近景點:忠烈祠、壽山國家自然公園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動物園_壽山動物園一隅
      2. 動物園_壽山動物園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